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自私...的我

我自私?
对于在乎,关心的...会包容她们
对于不在乎,陌生的...我可以把他们当透明人
他们怎样待我,我也怎样待人
虽然基督徒不该这样...
对不起,我不能管好所有人...
累....
连一点余心都没有...真的
他们不是我的谁,我也不必去管..提起他们的事情
不是很喜欢一直提起那些无要紧的小事..我知道会伤害了不少人。
但其实拿镜子照照自己,
我也是那样...我也是眼中的“他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