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了解.....

上网有错吗?为何什么都不懂就乱批评?
还是不了解我?
如果闲空就这样被认定,那么那些在线下看小说,看电视的人难道不闲空!?
如果很闲空讲别人闲空,不如去玩游戏更好!这么闲空玩Game!
真的很讨厌那些人的嘴巴,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了解...
我不能像状元生那样整天可以坐在书桌前当木头人
虽然宁愿被他们当傻子,因为这样更能给他们惊喜...我喜欢这样
但是..不要太过分!我有脾气的....

不要以谁勤劳,谁聪明来比较
不要说我“闲空!”
在我还没说出这两个字之前,不要说我闲空
自己闲不闲,只有自己判断!
厌恶了这些话....
人比人,比死人!

很少责备人,因为人总是有大道理塞我的口
真的很讨厌那些常以“书”取人....的人
虽然我常在那里胡说八道,跟朋友聊天,不代表我是那样...
因为不认真..不想透露
为何我不要弄隐藏模式?因为我想找人聊天...
不要逼我真正认真对所有的朋友名单下手
不要逼我发脾气...发真性子

想不通...想不通...
知不知道我为何放纵自己?知不知道我要给自己时间治疗?
暂时的错误,不代表永远的错误
暂时的失误,不能认定一个人的聪明愚笨

~~~~~~~~~~~~~~~~~~~~~~~~~~~~~~~~~~~~~~~~~~~~~~~~~~~~~~~~~~~~~·
今天老师让我对宗教有些改观
从小被基督教“困住”,我的宗教狭隘观很强
从小就很看清佛教,伊斯兰教...所以不懂得尊重他们
常在心里咒骂他们...现在还好..不会那样
怕踏入,寺庙...就是怕,“格格不入”
原来世界观是要这样看的,
真正敞开心胸接受不同种族,不同宗教,不同文化

何谓爱?人人一直在寻找这个
某些人认为爱只能是爱情....可笑
写文章要先感动自己然后再感动到别人
我懂幽默,就是要先笑倒自己,才能让他人笑
因为我就是这样,以幽默逗弄朋友
可是感动的文章不像幽默那样可以简短..=.=
~~~~~~~~~~~~~~~~~~~~~~~~~~~~~~~~~~~~~~~~~~~~~~~~~~~~~~~~~~~~~~~~~~
还没想通,还没想通阿....
要疯了.....都是自己在想...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