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夜,
哪都不去,
灯会看过了,
美食享受过了,
灯笼...更不可能去提它
在屋里“享用”着学校给的“月饼。”
唯独没走出屋外,见见月亮婆婆
窗外的月亮是否美?
每年只有这一天的月亮最圆最美?
今夜的月亮让我想起几个月前,在屋外看见的月亮
真的很亮很美,或许那明月已在心中抢位,
所以今夜的中秋我并没有朝月亮婆婆看一眼,只因那一晚的明月

玩电脑被抓包,心情真不好...
今夜的压力骤增,越想越闷气,心胸不舒服....唉..我在怕
想到两个月后,就要步入战场就毛骨悚然
我怕不够努力,我讨厌自己...
都是那同学咯,突然在那里写那几个字,刺进我心...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