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不要以“书”取人!

警告那些乌鸦嘴,对我不是很熟很了解的...不要随便拿面子书批评或说我
我不喜欢把面子书的事情带到现实生活中聊
为何会生气?因为知道我常上面子书的事情不是一两天,也不是一两句
认识的,可以说些面子书上的趣事,但不要把同样的事情拿出来说,厌烦
不要老是把“书”移到我身上!
忍够了!
再拿网络胡乱说我,再拿面子书胡乱说我,我就会不客气地把你block住!
尤其是那些只有和我有“网络之交”的人!
忍了半年多......从老师到身边的人.....
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我上那里,如果我不进那里,那么就代表我不上网?
接受批评和斥责是对的。但如果过分或过于批评乱讲我,那是
只懂我喜欢挂网,其余的懂什么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