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你变了....我也变了...这样的你,我能接受?

正当我们两出现了问题之后,我跟着她们一起
虽然你我现在还是很好,但明显地感觉出彼此出现了变化
你有你的隐私,我有我的隐私...就像今天你看见的...
对于昨天的名次,说真的我有些嫉妒你,但不是那种-ve的
希望你不要伤到...Sry....
我也不是想和你怎样...只是真的很在乎
似乎读到刹那间你的眼神...带点...............带点...
当然,我不是为何追上你而努力...虽然在某些方面是
但真正的目的,我还是一样的...
没想到你依然十分在乎和注意我去年的名次,
你的进步,让我讶异
忘记了,你也在改变,你在进步....你的潜力...
我一直以为你没有注意我,没想到我们的潜在意识似乎十分注意对方

你察觉我不是你所想象的“我”....
我也察觉你不是我之前想象的“你”
我有我不能说的秘密,对你们隐藏了好多事..好多自己...抱歉
我们各有各的隐私,你尊重我,我尊重你
虽然有时还是会生闷气,但我已经学会接受这样的你
有时你没找我,我会吃醋...会羡慕那样的你
我羡慕你那样开朗...但我不够理解你

明显的,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整天黏在一起
你我认识的人各不同...虽然我认识的朋友或许比你多...就像今天看见的
我不懂你的想法如何...看见我和她借笔记...不能理解?还是....
但有时还会在一起嬉闹
虽然我们看起来还是很好,但都知道...变了
感觉变了,玩闹中带点隐藏
我变得不再开放...

我常觉得我们是两个“方向”,在班上隔着一条路的人
好像各自的世界,我做我的,你做你的
还是我忽略了真正的你?每次我渴望得到你的关心,却没有表现出来
我们变得越来越不了解对方
常在想,我们好吗?有时好...有时形同两人世界...你好像高高在上...而我则是....
你让我感到寂寞无奈....
我们走在一起,有时真的没话说...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
不懂要说什么废话....就静静的...还会尴尬
有时难得两人的长久聊天,竟然会变成珍贵的时光..难得的机会
不能回到从前了...不能再渴望什么
只希望不要真正变质,变坏就好

我知道有时你也是很羡慕我...我也羡慕你
或许是我从没真正地去理解你...以为你永远就是那样
对不起...在你暗自伤心时,没去安慰理解你
同样的,我也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