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人际关系

你似乎很了解我,但我不了解你...
没注意过那些了解我的人...
因为我连鸡毛小事,都不曾去了解你。
你信息给我,我只有短短几句回复...终于被你轰了==
我是无言....不懂要说什么....不敢说...==

@.@ 懊恼,连外表都看不懂...怎样去关心?
虽然内心很重要,
但从言语中依稀分析出你们的内心性格~
这就是语言...文字的奥妙..加那眼神的一摆一动..好像在谱曲....跳舞
合于桑林之舞,乃中经首之会?我不知道
话中有话,话中有空隙...等着我去解...去宰...==
此刻从学到的《养生主》领悟到一些道理...
对语言,人际关系的分析犹如宰牛(老套的道理)
我是良庖?还是族庖?
越看越有意思,小孩子就像是人际关系里的族庖
天真的看着大人的外表,认为外表就是外表
至今,看见的不只是外表,听到的不只是话...
找的到隙缝,却解不了...@.@

@@ 变成眯眯眼吧....==

肉麻的话,不喜欢多说...多做才是正确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