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写给你的

     对不起,我不该插嘴。因为我不是你,只是我偏偏对这类的事情感到些许的敏感。朋友或同学那样,我就会关心,拔刀相助?只是被我看见了,我就是那样鸡婆。看见朋友一点伤心就担忧,这就是我的坏毛病。所以对你也一样.....因为你是同学。
     你我都一样,沉入幻想世界,认为自己是怪人?如果你是怪人那我更觉得自己是怪人一个。从小到大,我以为自己是偏向男生的,喜欢男生的东西多过女生。班上女同学喜欢粉色可爱的文具,我就不喜欢,也不跟从。我总以为自己不会向她们那样,温柔的,很小女生。=.=....所以我都是短发到中学的。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有多怪,不喜欢我的人很多。因为我很粗心,讲话常惹到某些人。不过,现在觉得还好,因为我这样怪...O(∩_∩)O哈哈~...我喜欢这样独特的自己,相信你也喜欢这样独特独一的自己。
        你算还好,在班上的角落哭泣。我想起上次在当着老师哭泣的感觉,啊....丢脸丢到家。><'''  我很好奇,那时的我给你们的印象是如何的。连好朋友都没有这样看过我。你很多苦楚,却要独自一人吞食这些好似毒品的。这类的伤心,久了就会上瘾。虽然情关难过,总要过。你不是你自己一个人。我伤心时,也是觉得自己是一个人,我们似乎都是一个人一路走过来的,一个人熬过来的。
       总在朋友面前眉开眼笑,只为隐藏自己。因为不想让她们担心,这点算是坚强的你。只是不要老是埋在角落里。全班同学昨天很好笑,上一秒在班上乖乖回到座位,不到五分钟马上跑位。哈哈,只有你还是原封不动。
      其实,没想过我对转学生有如此的了解和交流。我从没想过,你会进入到我的心门。短短一年,你给我的震叹这样大。因为我没想过转学生的影响有如此之深。真的....
     朋友朋友,这样在乎“朋友”的我,常在想如果别人向我提起你,我会说什么呢?是同学还是朋友?因为你常那样,对别人就不会那样。所以我也不懂是要大胆还是收缩。因为你,我学会怎样控制自己的说话。尽量说话不伤害到他人,除非触犯了我。因为忽冷忽热的关系造就这样的我。所以我还不是很确定,你会不会被列入我的“朋友”名单,还是你只是班上第一名的同学?我都不确定。我从不讨厌过你,只是不理解你。你让我不安是事实.....但不是讨厌,也不是怨恨。

我不渴望你看不到我,只希望你振作起来。
我不渴望我在他人面前有多虚假,有多厌恶自己。
至少,我是这样的。
你或许会讨厌我,因为不只你一个。>_
但希望趁假期时,你能好好地疗伤。

我不懂到底几个人真正理解你
我不懂我是不是其一
没资格...

其实现在写这个的我,还是很怕很怕,会在这里触犯到你。>,<
如有冒犯和过分请原谅
战战兢兢地写这篇文章
对不起了...同学还是朋友???
至少我是那样看见了你。
因为“同学朋友”只是名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