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假期开跑

一放学,到图书馆拿了东西后
几个姐妹帮,一起往目的地出发!
不过朋友们真的很会逛那些片店,我就不是那么会
因为依赖电脑成性的我,只要想听歌,按酷我,就可以找到
若想看戏,只要按下载就可以看
所以跟她们的时候,我都是随便看==
之后去吃辣沙,很久没吃辣沙。吃起来,不会辣。
我吃东西的速度惊人,真的很多人被我的吃饭的速度吓傻。O(∩_∩)O哈哈~
她们才刚开始吃,我的汤已经少了一层
之后独自一人到银行办事,想提款,结果因为账号问题,拿不出钱==
还是太久没动了,距离上次提款好像也接近一年了
我们几个死党,在百盛玩..在看朋友换新装。不过那些价钱看了真的是敬而远之==
很好玩,XD...我们拍了几张纪念照
难得我们五个人一起拍,据说身边很多人在看我们=。=
一直很想让我们几个拍纪念照,这下愿望达成了^_^v
Nice Memory...可惜因为门禁,所以我们几个还玩不够。T.T!!!!
我的中六,终于过得比较开心..很久没有那样在一起玩了。很久~

◀▷◀▷◀▷◀▷◀▷◀▷◀▷◀▷◀▷◀▷◀▷◀▷◀▷◀▷◀▷◀▷◀▷◀▷◀▷◀▷◀▷◀▷◀▷◀▷◀▷◀▷◀▷◀▷◀▷◀▷◀▷◀▷◀▷◀▷◀▷

早已为假期准备了几项活动
小说,已经准备好5本小说待命
没想到学妹也迷上看亦舒的小说,O(∩_∩)O.XD
她笑眯眯地和我分享她借来的小说,都是受到《画皮》的影响..
我看了心痒痒..因为她借到比较新的
相信学校图书馆这类的小说,已经差不多被我们两借个精光
感谢小弟的帮忙...
不过我也很感谢我的同学,借了几本给我看...XD
放假准备要看的亦舒小说
次序已经排好
◀▷◀▷◀▷◀▷◀▷◀▷◀▷◀▷◀▷◀▷◀▷◀▷◀▷◀▷◀▷◀▷◀▷◀▷◀▷◀▷◀▷◀▷◀▷◀▷◀▷◀▷◀▷◀▷◀▷◀▷◀▷◀▷◀▷◀▷◀▷


电影
叫老弟帮忙给几个电影看
我要看《敢死队》和《初恋红豆冰》
很奇怪吧,我一个女生怎么会想要看这么man的戏剧?
其实是追着史泰龙看的,老爸以前很喜欢看,我就看
加上有李连杰演,真的很久没看见李连杰演电影
这部戏,主要不是追着内容的深度而看
纯粹就为了他们的man而想看..XD,,,大男人
可能我心里一直渴望有这类的男人帮我吧。O(∩_∩)O哈哈~


















 
 

 
◀▷◀▷◀▷◀▷◀▷◀▷◀▷◀▷◀▷◀▷◀▷◀▷◀▷◀▷◀▷◀▷◀▷◀▷◀▷◀▷◀▷◀▷◀▷◀▷◀▷◀▷◀▷◀▷◀▷◀▷◀▷◀▷◀▷◀▷◀▷
功课
本来只有几个科目的功课而已,结果今天突然暴增
几乎每科都有功课要做,holiday .....一半飞了T.T
◀▷◀▷◀▷◀▷◀▷◀▷◀▷◀▷◀▷◀▷◀▷◀▷◀▷◀▷◀▷◀▷◀▷◀▷◀▷◀▷◀▷◀▷◀▷◀▷◀▷◀▷◀▷◀▷◀▷◀▷◀▷◀▷◀▷◀▷◀▷
成绩:
听说同学看见那科的成绩了,那科一直让我的心情不好
昨天想起,握起拳头,皱眉眼
今天想起,也是会握起拳头,皱眉眼
真的是恶梦,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每次都那样失误!
只有那科,只有那科!当然还有另外几张,也是很惨
真的很怕,她看见了一些人的成绩
有人的成绩自然是顶呱呱....
haiz....
还好她没有帮我看成绩或看见我的成绩
老师的动作真快,前天考的今天就分了
本来是今天分其中一张考卷的,不过老师很会顾虑到我们的心情~就没分
否则我整个的假期都在发恶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