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朋友的尊重 和 勇气

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有隐私
长大了,代表着烦恼和隐私也跟着增长...
今年要说我学会什么?答案是我学会尊重彼此
我们都有我们的隐私...我有我的秘密,有些事就算是好朋友也要保密
学会尊重,我受的伤害也减少了许多,看开了....

只是有时还是忍不住会问,会好奇....
真的是理解“天下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因为其挟持者甚大,其志更远也。”虽然“大凡遇不平则鸣”
 何谓勇气?何谓勇敢?就体现在我身上...从文中学会勇敢...真的是要忍....
前几天,我真的是拉下脸来信息她们道歉...这是我第一次那样做,才知道真的是很不容易。面对人际关系,真的要忍...但我只是匹夫之刚也~

去年学习那些文言文文章时,并没有从中学到什么,只是表面的nota而已,如今再次学习,对内容却有有更深一层的体会和感受。不只学会怎样掌握技巧写作文而已...

朋友都说我是真的勇敢,在班抓虫一事....我是真勇敢?还是本性不怕虫? =.=...有时真的佩服自己的胆子,不像其他女生一样怕虫....比起踩死虫子,不如放生更好。我不愿看着虫子死去,太残忍了,还要替虫子做善后处理,麻烦。宁愿抓着它的翅膀,放走它更好。过去都是由我处理这样的虫子。只是昨天是第一次徒手抓蜜蜂,=.='' 没有被它叮到,因为尾巴对着指甲,没有在怕==..我的房间偶尔也会有“不速之虫”== 还好啦...遇虫不惊,就不会被叮到。

我也有胆小的时候,我自认不够胆子面对某些事情,还是会害怕。我怕什么?怕自己...怕上帝..还有很害怕断了这条线.....“月”与“月”这条线....

最近有点兴奋过头还是伤心过头,脑子被烧坏了,嘴巴不受控制,祸从口出....惹到了不少人..==

算...无论熟不熟悉,无论在不在乎...以目标为重....以尊重为重...至少还能在一起面对某些事情,看着同样的蓝天。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