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送礼一事

很少送礼物的....因为没有回报=.=
这是家人教的,加上很少有人让我想真心地送礼
昨晚笨手笨脚的把“贵重”的礼物纸包上“贵重”的礼物....
那张礼物纸真的很贵=.=...RM2.XX一张...看它是紫色的,很美...
很久没有包礼物了,上次是直接卖盒子包装...== 所以不用包...
在在上一次包礼物,好像是前几年的事==

会送礼物的,大多是真心的....
对于才认识一年多的同学就送礼物...这也是第一次
想当年,第一次送的生日礼物是给她...唯一认定的好友...
然后就是班上的美女朋友,现在轮到她...
去年我们帮她买蛋糕庆祝生日,crazy的...超好玩...我第一次玩得那么疯..XD
今年会送礼,是为了感恩...她帮了我们好多,帮了我们班好多...不回报,就没人情了
连母亲也觉得她很好....
每次送礼最烦恼的不是要送什么礼,而是要怎样送
情面尴尬....送的好尴尬,不自然==
今天和她们一起送的时候,我在起鸡皮疙瘩...在发抖....不懂要说什么..天呐...第一次那样==
其实有时打算不要理她....但礼还是要送...
她们大多送饰品...上星期买的...
同学一场,这大慨是最后一次送礼物给她了吧...
明年这时,我们在做什么呢?还有机会帮现在的朋友庆祝生日?

生日卡-->有的打算送,结果忘记...今年只送出两张..一张送死党,一张送给学妹..有些每次要送就忘记送==.
反而送出一张珍藏已久的卡片给学校老师....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学校送卡片给老师。纯粹为了报答老师们....

那位小老师....可惜没送礼,T,T...那时她在东,我在西
前几天因着面子书的文章,我怀念起去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那段日子,让我们的友情“拔苗助长”
好久没想起她...没感觉到她的存在...没有那种感觉
很感谢去年,她特地送礼给我....那是事隔几个月见她一面....年尾她回来,真的要出来好好见面
只是不懂她有空吗...我那时还在会考==....o(╯□╰)o

算了...无论如何,希望101过得快乐就行了\(^o^)/~....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