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六年后的重逢

六年未见面了...在书店,看着亦舒的“新书”上架,正蠢蠢欲动时,她来了。
许久未见,她变漂亮了,看起来像20多岁。一头金色长发,化着妆,搭配着制服,真的很美
从以前的印象,跳了出来,几乎变了一个人....

她看到我亦万分激动,彼此有说不出的感触。她说我们都变漂亮了,依我看是成熟了。从12岁越过几年的岁月蜕变成一只19岁今日的我们。如今都要踏入社会了,对于未来的变化更是难以想象。她好像还在寻找XXX...听说意见不合...然后我告诉她,目前我还在和叶子读同班时,好不习惯讲叶子以前的名字。因为习惯了称呼叶子现在的名字。....== 但如果不说她就不懂...

她说我看起来好像比较会读书.敏锐的她注意到我用了一个成语来形容现在的自己....似乎佩服我的变化...和我的学业...

终于,她拉着我下去找了曾经同窗的M...上次不敢正式见面是因为尴尬。这次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我看到了。M的脸色红润....发型也TB...M变得更TB了。想当年,我们俩的发型是一样的。如今我留了头发,不再向往TB,但也不向往很“女”==。M却坚持着“帅...==”...自我风格意志坚定。我们三个人就各拿以前的事情互嘲...haha....然后各忙各的,她们还要做工

见到了她们,我也在反省我到底变了多少?在这六年期间成长了多少?
从不会到会...少了当年的稚气和弱小....
从胆小到大胆.....
还有我成了书呆子....最近又变成书呆子LoL
如果真要一一分析,这不是三言两语就可说尽。

不过我比较“瞎”...没认出60%的同班同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