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粗心

我不得不在乎这些小问题,这些心态
一直读,一直读,却没开窍
不能一直死背...但到了现在,有些必须读熟它
但作文啊...算的啊...背的啊
今天在班上老师也为我感到冒冷汗,她一直问我有没有祷告....一题简单的数学题都会算错!
华文内容本来可以很高的,因为写错几个字,分数白白送给了天上....差点葬送红河

她一直问我有没有祷告,我还是第一次被老师问到这个问题。不是问我有没有读....还叫全班同学帮忙o(╯□╰)o
其实每次考试前,每次温习前,我都习惯祷告。但结果还是因人而异...

那张试卷害了我今年3/4次的考试,为它感到万分的遗憾和可惜。

我的头脑就是这样,忘记得快...留下的少..需要重复再重复....

如今要一直这样下去?保持不动?每次到最后才理解才开窍,我就是这种人....

真的有那么差?我懂我很差.....==! 但知道自己的elastic.......我的个性就是弹力球,会被弹很高。需要刺激性....

不过粗心就不同啦...把我伤得遍体鳞伤...尸骨无存....

科目读了就忘,可以再读过..可是离题就惨....不明白就惨,算错更惨....==!

Orz....懊恼中的糊涂虫...我真的会吗?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