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点算阅过的亦舒小说书单

现在我来点算下今年看过了几本亦舒小说

  1. 《画皮》
  2. 我确是假装的
  3. 特首小姐你早
  4. 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
  5. 大君
  6. 小紫荆
  7. 雪肌
  8. 洁如新
好像还有一本...但忘记了..就是想不起书名

今天朋友看见我带的自假期买来的小说《冥枭》,看见其书的价格惊叹不已。问我怎么会砸钱在一本书上?

hehe过去以来自己只为买书本买小说而砸大钱....很少为衣服,装饰品而砸钱。我就是这样的..还有纪念性的物品绝不可错过...喜欢手工艺品,尤其是把自己的名字刻在纪念品上,很美,具有纪念价值...
o(≧v≦)o....至今珍藏着老妈亲手为我刺的的十字绣名字钥匙....
可惜去年朋友送的礼物T.T掉了....














等了许久的书籍...支持本地青年作家方顺吉的作品!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