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为剧情掉泪

今天下午看着网上的Naruto最新漫画更新,看到其中一段剧情...掉泪了。
看见那男主角和他家人的故事真的很感人T.T...看了几集,才发觉眼袋沉重,装着泪水
很久没上网看漫画

未满19岁,第一次看电影会哭好像是今年还是去年的事情
第一次看戏剧会哭是小时候看韩剧掉泪的。
事隔几十年..这是第一次我看漫画看到哭....原来我是多愁善感

原以为自己不再被这些牵动着,没想到....
原以为自己是坚强的....没想到...

以前就很好奇为何有些人听到一首歌会掉泪,
为何看戏会掉泪...现在似乎明白了一些些
朋友告诉我她的家人看戏会看得满脸泪痕...当时我难以理解,但现在懂了

每当看见亲情画面,看见父母为孩子舍命和付出的画面我就会哭
看见家人,哥哥..姐妹俩的去世,有时真难以理解..为何他们那么好,要死去?
生死只为救一个人...一个孩子
一个家庭...在不完美下建立起来的幸福真的感人T.T....

同时,我更发现原来我也是多愁善感....看起来不像ho?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