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算...
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念了...
不要再烦了...
那些思绪缠着我,把我绑死死的

忧郁,愁闷...说不出....解不了
难得此刻,脑袋空白,不再思考那些事,不再想那些事...

懒得为自己多做解释;
懒得为自己浪费口舌
我的口很渴的。
随便你们怎样不理解我,
随便有多少人不理解我,
怎样帮我彩色
来来去去的颜料只有那几种,
也不能帮我彩成彩虹。
我只懂专心彩我的颜色就对了
别污染了它。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