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 10 10

今年的 10 10 10....我过得不太好...普普通通
本来的计划,被“肚子”打破...
这两天在家里,不好受...
我的肚子发脾气了,:(...动不动往那里进...
影响了我的进度...;(
老弟也是病了...但他还是静静的温习
我叻...我了!到底做了什么
动不动往那里进,实在....!!!!!
肚子在转动....害我最近小说看很快==
怎么会吃坏肚子的..==...
搞不懂,搞不懂...
它依然在折腾我
 10 10 10。。。。我过得很普通....
不普通的是我肚子疼....

还有,我却因为这问题,而不想了...
难得我不头痛了...不去想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