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她们俩

今天坐在她们旁边几节了,竟然没察觉到你们俩的异样
直到上微观,去完一趟回来,我才注意到你又趴在桌子上,低着头那样..
为何每次你都那样?是什么事情又让你那样?
朋友讶异地望着我,她指责我没心。
我坐在她们旁边竟然没察觉,What Happen?
听说上华文节,你们就那样,我真的不懂。
今天华文节只有我们三个来,我只懂我们坐在班上安静地温习,抄写笔记。
其余的,我就不懂了

看你们俩最近很好,我就很少理会你们。去找我的学妹们
应该说是试着,把自己移出这个空间,似乎不属于自己的
加上今天,我有点忙,很多老师找我处理事情。下课又要找学妹....

为何我会那么迟钝.........为何....我没心?..Orz....Orz
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一直以来,不管上华文,还是下课我几乎都跟着她们,习惯了
其实你们不知道我的事情多着...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和我分享...

被老师问到你们,满头雾水....=='''''''
我不懂,真的什么都不懂
想要让自己变得坚强,而忽略了你们真抱歉
想到和他已形同陌生人,真不好受。那个伤,迫使我想要往上爬
想忘记你....想...不要再依赖谁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