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没有你的~电话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早起来我把第一封信息献给了你。
这几天电话没有了你,倍感寂寞。
放学回来,收到你的信息
你又再一次问我,问我把你当成什么?是友还是Y?
其实我很想婉转地回答,我不喜欢处理这些感情事件
何谓成熟的爱情?是在谈恋爱的时候,能依然保持自我理智,自我的清醒?
我觉得保持理智很重要。目前真不想....

对不起,我对你的不是爱情,我没那种感觉。
原来我只把你当朋友,一半我也害怕“失去”你
我把你当朋友看待,非一般的朋友
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很矛盾
我不想“认”你,看见周遭为情“忘我”,
为情伤的他们的下场...最近看见一位学妹似乎也是那样
现在的我真的不想成为受害者...
看来,是时候要分清关系了

只是,好朋友不能像这样天天联络?一定要...?
如果伤害了你,对不起。

没有了你的电话,电话只是静静地平躺在哪儿
没有了你的电话,我只能坚强,不能向任何人诉苦,说心事
但我要学会坚强,认真看清自己要做的事情。
只剩下一个月多了,想做什么,该做什么,希望能看透和想清
我连心事都不敢说给你听...哪怕是一丁点

这是第一次你给了我一点的打击。受挫....
谁对谁错?为何你会突然那样?
从没吵过架...冷战?不懂...谁是导火线?非你我...
我承认,没有你的电话,我会想你。
电话差点让我失去自我....
正在适应没有了你的电话的我

《爱的可能》,我值得你爱?
我在这首歌里找到了你,也找了爱的可能
但,真的找不到....也试过,找不到。还是我不懂?
但你值得我珍惜...因为有你...你帮了我很多..谢谢你
距离让我害怕,但你让我感受到距离的温暖...
在我生命中,很少有男生,男人让我喜欢的,也是有印象的。
最常向男生告白的,就是天天被我欺负的小弟...^_^...那是玩玩的啦=。=

不过要认清了,黄珍琳...是该面对了,是该做出了绝了...
只是,无论你有任何烦恼或想找人聊天,
但愿电脑不是我们的绊脚石
但愿我能倾听你诉说苦恼,诉说心事....
我们还是朋友,非一般的朋友,你还是我的大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