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珍藏版书签

今天特高兴的,2010-2010,它们终于跨越西海来到东海,来到我家的信箱里,送到我的手里。↖(^ω^)↗↖(^ω^)↗↖(^ω^)↗↖(^ω^)↗↖(^ω^)↗↖(^ω^)↗↖(^ω^)↗
这些书签是《冥枭》作者在网络上送给他的读者们的。这不是要买就可以买到的,而且还有署名和作者签名。真高兴,因为有署名和签名的书签不容易找和得到。hehehehe...我超喜欢这两张书签的,虽然作者只有18岁。为书疯狂不错,为书而迷恋,不错~~~XD
谢谢该位作者.......~\(≧▽≦)/~



它来到了我的书桌前....等你很久了..\(^o^)/~
一张是国民服务的,
一张是送给女生的书签。

书签的背面

仔细看,有我的名字和作者的前面。
超爱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