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面对同样的天空,不同的烦恼,原来是类似的

当她们跟我诉苦时,我才发现原来不只我一个人面对同样的问题和烦恼。她也认为她的朋友变了,坐在隔壁却是陌生,怪怪的。开始怀疑了,为何会这样?
我也不懂,我也一样...

对于人际关系,当出现变质时,我采取“懒得理”的态度面对,以冷取代,以懒惰取代。理都不想理会...因为会受伤。
说真的,不想把心事告诉身边的她们,太危险了。我相信以前的她们是单纯的,现在不是,不是。我也是....................
她们是不是以同样的心情来怀疑我?是不是互相都在怀疑对方?

为何人会这么善变?为何脾气这么怪?当觉得她们怪的时候,其实她们的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痛苦。这点要去理解....但很少人能这样办到。因为藏身术过强,把自己藏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把自己埋葬起来。

说真的面对这些事情,厌烦了,不想再去想了。冷就冷,变就变,至少变不回来。
变形的黏土还能再捏回来?

是不是因为要藏的太多了,所以变了?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