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如果脑袋~~~~~~~~

如果脑袋是个Facebook,真想把所有人都删除,然后好好认识所谓的朋友。

如果脑袋是个电话,真想把我的思想换成信息发给所有人。
如果脑袋是个电脑,真不愿此刻开启它,缺少感情。
如果脑袋是个网络,真想把网连接到每个人的脑袋,让我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
如果脑袋是照相机,我要拍立得照相机,马上把那些回忆洗出来。
如果脑袋是个烫斗,真想把心上的皱痕烫平。
如果脑袋是个滑鼠,真希望成为她们的指标或帮她们指引前方。
如果脑袋是个键盘,真希望能先按“Ctrl+A"然后再按“Delete”...把所有都删除,然后重新安装软件。



真烦,此刻的我真的想把你们从名单移出。想把你们删除.....好好思考.............但我真的很怕~很怕,我背叛了你们?真不愿想太多.....头很痛..............我真做错了吗?真讨厌,今晚吵闹的晚宴。越吵,心越烦,越会想起那些事。那个女性痛,还在折磨我。

真想闭关念书,这样才能忘掉一切不愉快。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