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忍受

要对你忍受多久?要隐藏你的事情多久?每件事真能满得过天涯海角吗?今天老师受不了了,我把你的事情告诉了老师。

你知道吗,我忍受了你很久很久。我知道你很软弱,很容易哭。几次身旁的朋友要我保护你,袒护你。但你似乎从没站在我的立场,别人的立场想过。我看不到,你的眼里只看见P

今天的我真的在你的背后捅了你一刀吗?真的背叛了你吗?

为何你都不懂站在老师们的立场想?为何同学都这样自私,认为自己的事情自己就能解决,如果是这样,为何你还要逃避?为何问题还是没得到解决?干嘛老师还是会担忧?老师还是会....我站在你的立场想了好久好久,只是认为你缺乏站在老师们的立场想。尤其是Mikro老师,你知道吗,为何每次你都是在她的节哭?第一二次可以同情和忍受。但几次下来就不行,你只在乎你的哭,你的心情,而不抬头专心上课。你知道老师们的心情吗?没和老师聊过,就不懂。

每次都是因为你们,我要忍受你们的逃避,老师们的言语。
身为朋友就这样一直袒护你们到多久?
知道吗,因为你们,害我不能专心读书,因为你们我烦了很久。
你何曾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只会说我多嘴,多事。不理解我

本以为今天你们没来,我可以像平常那样上课。只是没想到老师突然一问....

不懂要怎样面对明天的你,怕你受伤,怕你生气。决定先找她讨论这件事。
这次我不管了,我不想袒护你任何事。你自己去解决,去面对。逃避能解决得了什么问题?

好烦哦,每次都要对你忍受...忍受你们的冷漠,忍受你们的误会。此刻的我,真的想完全把心交给课本交给书本。但不是空洞的我...对你们的忍受才是空洞的我。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要逃避也要聪明一点。要是我,才不会那样做。像小孩子~我知道你很痛苦,比我们还要痛苦,但还是面对啊!

一直以来,都在忍受身边所有人对我的误会,尤其是今年。此刻的我,真的不想因为你们而烦.............I must Focus.....

要疯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