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折腾

被自己的心情折腾了几天,是该面对了。想怎样做?该怎样做?
把自己最软弱的一面现出来了,发觉自己能从软弱里找到所谓的勇气~
这是最近才发现到的....越软弱,越勇敢
怕都怕了,还能怎样?
自责都自责了,我知道我很没用,懦弱~真的不行吗?

昨天是第一次没学校,在家自修,顺便调整心情,重新面对
不过过得还不错~家是避风港
感谢家人的谅解~还是家最好
不管他人是怎样看我的了..........................................心情依旧沉重
我心里真正在期待什么?他人的同情,他人的关心吗?

心情还是没放松~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