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11月

还没为11月说点话,最近正在忙考试,只有路过这里看看。
考试,,,只能说有付出就有回报。
这段期间,经历了一些考试,似乎逼迫我为了考试而牺牲某些事情,蜕变?
感谢主,最害怕的她没有发生
这也让我彻底地相信神的作为,第一次把烦恼交给上帝处理
看见身旁的她们为了考试而拼了自己的性命念
根本不在乎身体的疲倦,很多人睡不好

而我呢?除了拼之外,就只有把烦恼交给上帝
这是我最近学到的一门功课,把烦恼交给牠,我们只要做我们该做的,努力就行了
感谢朋友网友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还有对我的关心。我会珍惜和努力的...因为你们也是要和我面对同样的处境
感谢主,她们教会我许多事情,很感谢那位朋友的关心~
很久没真心地想要对她说一万个谢谢。

那科终于进步了,还破今年的记录,太好了
感到很开心,在家读果然比较有效果
虽然难,但我还是进步了...
最拼的那科,证明果然我没那么差~只要冷静

抬头望向前方的11月,只有剩下两个星期就要面临大考了。
我还做什么呢?
这11月,感叹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害怕未来,害怕考试后
前后的心情矛盾~
加油!
大家一起为我们祷告吧

前几天看见学妹在面子书上发布的一句圣经的话,很喜欢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哥林多后书 4:8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