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又来的忽冷忽热

最近她又那样了,很想再一次地问她为何????
还是我多心了?
和我的其他朋友很好,就是我...
我有做错了什么吗?还是嫌我烦?
真的好.....冷...............希望我的感觉不是多虑的.......我不喜欢这样忽冷忽热
真希望不要理你
可是......
算了~大慨为了考试吧
又要习惯这种关系...懊恼
人啊人,真的是个善变的动物


有时在想我的“好心”跑去哪里?
为何,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承认有时我很假,我连自己都很假
假到我不懂哪个是真我
我的“好心”仍在作祟,明知没有好结果,
却要~关心鸡婆在乎的她们
不要漠视我的关心,直到我真的对你们心...


最近喜欢到学妹班去玩,发觉和她们在一起能让我找到快乐
她们不只是普通的好友~我很喜欢她们
跟她们玩,很轻松,没压力
我把她们当妹妹看待
常常陪她们玩到迟到=.=
她们似乎也很喜欢我XD....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