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考完了

Trial2...终于考完了
老实说,这次...我真的拼了
这次的题目真的难...但有充实感,我不后悔
华文分了....唉,感到些许的失落
老师大慨对我们感到失望...
错字连连,把我害得好惨好惨...难道我的能力就那样吗?
我可以想象同学的心情,很久没看见她退这样厉害。
P的华文好像稍微进步
我的,好像也有一点进步...一张进,一张退8分
总分好像进一点
老师应该对我们感到失望...看着那些评语就猜得出

这次的考试,我只能反省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
eko...看了其他间学校的考卷,觉得和我们出到差不多
有的更是“一间还有一间难”,整个下午看了直冒冷汗
在幻想自己要是那间学校的同学,我会怎样作答那些考卷?
也讶异自己,会懂做那些题目?
有的题目确实蛮容易的==
至少知道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

今天考完试,心情没有好起来
拒绝和她们去享乐的机会
她也不好过吧~
反而觉得好烦,好烦~
烦恼接下来要怎样准备考试...大考
好烦~好怕~
今天下午念不进,看着那些考卷,那些题目...

许久没和她们联络了,
大家都在同一片的天空下考试~
加油吧~
朋友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