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脾气又来

完了,完了,完了~意识到我的脾气又在“蠢蠢欲动”,
难以忍受的地步。
身边的朋友长辈们....要小心....
我可能会“不小心”和你们吵架。><''
最近,不要惹我~如果我惹到了你们,
抱歉。我的忍功不好......

这几天特别容易和妈妈吵架
今天被同学念下,心里忿忿不平,
猛然才醒觉-->我的脾气又来了
可能会一直和人吵架,可能变得骄傲自大,我行我素
如有冒犯
请谅解

虽然脾气不好,不过有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却不会惹我生气
一个是同班同学P,一个是L...
她们两,从来没惹过我,我看见她们也不会生气

一直在想,要怎样改掉我的坏脾气
算了~不去想那么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