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一通电话~

刚刚,姑姑一通电话~打来了一道消息...振动我心
妈妈以认真的眼神,打量我的背后、性格
听说堂妹过几天要进古晋医院开刀~因为脊椎骨弯度问题
知道为何打量我?因为我就是这问题的“病头”,我的比她早十几年,就存在
虽不是我造成的,不过好心痛,好心痛,一度失神
听说以堂妹的状况,每年都会弯10度,10度!这不是开玩笑的
如果一年10度,那么九年后她的人生才刚步入社会,她的背就要弯成...T.T
妈妈认真的警告我,不要这样懒散,要做运动,免得像她们那样
她也是像我那样懒散~唉
这个问题,跟随了我18-19年,我从未进院
但意识到玩电脑,似乎会加重这问题
如今,怕了,怕了....好心痛...好心痛
对不起,我从没正式过自己的健康的问题...><
她的家人一定为她的情况感到着急....
希望她的手术顺利...><'''
为她祷告~为她祷告
希望她们的家人能度过这一切
也希望我不会步入她的“后尘”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