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缺席

冷淡淡的气氛是否衬托出学生的勤劳?
预考2的成绩,只拿和P的作比较...
分析了一下,结果就是她擅长写作,我擅长背
念的地方,我都比她高
写作的部分,她很厉害~考得比较好
一直看紧她的成绩
这次S跟以往一样,在期考部分跌
以前的她也是一样....

书桌变得凌乱
没用时,那些笔..highlighter...是站在左边,用到时左右分开
一叠叠的白纸摆在右边的书桌和椅子上
希望伸手就可以写字,做笔记和草算
很多latihan簿子浪费掉....后面剩下一层厚厚的白纸
书本呢?自然还是老样子,按照我的吩咐打开脑袋....喂我吃“内容”
一瞬间,书桌可以被书本,白纸,文具铺满....不算堆积如山
老弟的房间,四处几乎是白飘飘的考卷纸
早上难免被训一顿...女生的房间那样乱==
有时衣服可以好几天摆在那里...等到衣橱空了,才放进去
这就是懒人的现象Orz...

在家快发霉了,不是念就是看
呆在房里,只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最近猫咪还会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我的房里=.=
不过还不错,至少有念进...也明白了许多
不想一直死读课本
老弟还是很有耐性地坐在书桌前一直念==
这样的日子总要撑到会考那天
对于学校是想去,不想去

还好有借小说来看,是文学的=.=''
以前总想“征服”那些中国现代文学的作品
鲁迅..冰心...张爱玲...茅盾....老舍...三毛....
还有古代的...四大名著...《封神演义》,古龙作品和金庸...
自从学会看书之后,一直渴望能把他们的书看过...觉得那是光荣的事情
要看,就要看有影响力的...和十分出名的
本地作家也相当支持
我的小小梦想就是看完那些出名的书...
可惜因着程度和学业的关系,光是想看好鲁迅的...觉得好难=.=
希望《阿Q正传》能看得懂==

来了只可爱的猫咪,今早陪它玩..XD...很久没和猫在一起玩过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