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考试前夕的“气炸!”

今天她来我家温习
可是,你爬完山回来,敲我的门,叫我吃饭之外,还“暗自”指责我还在玩
这点我真的气开,偏偏朋友在,
真的不能理解,为何你听都不听我的解释就说我和朋友在玩!
为何,每次那样“刚好”被你瞧到我正面对着电脑
我知道昨天还有另外一个朋友来我家,但她们都不是来玩的!
知道吗,我为何让她今天来?因为我想帮她,我选今天是因为还有明天!
知道我为何在那个时间玩吗?因为我忍了整个下午,只让自己开半个小时玩
可是...可是...
又是一次次的误会,一次次的不理解
越来越不了解我,越来越不理解我!
气到头痛,一把眼泪,一把鼻涕....难以忍受
为何每次被误会!
真的没人理解我吗!
没人理解我为何那样吗!

最近正努力地以理智控制自己,让自己保持惊醒

最近真的很气自己!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