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生日在考试中..就是不好过

今年的生日,不是很快乐....
因为我的付出,竟是这样的收场
老妈说得对,不用对所有人太好..尤其是身边的朋友
她似乎还是没对我打开心结,算了.....算了......算了...伤就伤
我死了这条心......彻底的
大慨是在考试吧......每个人都在应付考试
很挣扎...不是考试就是...
面子书上满满的祝福,却衬托出心中的忧郁和悲伤....
但还是有感动...没想到会收到老师的祝福.........还有某些朋友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不能欢欢喜喜地庆祝,因为没心庆祝...考试近在眼前
haiz...有点伤心....
不过还是感谢家人的美食...好吃...还有那特别的蛋糕。
今年的礼物不多...朋友的诚意感受不到很多...
没想到一些“新”朋友的祝福却让我留下印象

算了...不去想那么多..
我要把今天的欢乐..留到考试后...
我要把今天的忧郁..忍到考试完...

谁有心,谁没心
我已记得了....不是我记仇
而是,伤了我的心....
虽然糊涂了,也许记不得收到礼物...
却记得,每年谁怎样祝福我..谁祝福我....

我会知道明年要怎样对待每个人的今天
今年的生日,教我如何面对明年的人情...

19岁生日,今天的我,过得不快乐~

今年许下两个愿望
  1. 成熟点
  2. 考到满意的成绩...尤其是华文和经济

虽然今天的生日过得不太开心...也许是看透了某些事物
这就是上帝要给我的答案?还是惩罚?
不过,满满的祝福中...带着感动
没想到,我没想到会收到的某些人祝福,却收到了
还有第一个送上祝福的,妹妹~蔡依林

其实家人...都看在眼里...
老妈知道我的心情,就算收到了礼物,我也是摆着黑脸~唉
他们看出,我勉强带着笑容对着蛋糕..吹蜡烛
今天真的笑不出来...
应该是伤心到某种程度了吧
到后面,玩游戏之后..才笑出来

很多人不合格....一直在观察某些朋友的“动态”
在测试...生日,不只测试自己,还是测试他人...
结果,有好有坏..也有意外
不过还是怪自己,不够成熟

一定要成长
一定要成熟
一定要坚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