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最后一份礼物

到晚上...打开书包才发现...昨晚的东西,出现在书包里

最后一份礼物..很美...但确想向她道歉...对不起


><''' 讨厌自己的愚钝....幼稚...
 
是谁误会谁....
 
这句话藏在心里..很难说出.....
 
伤心过后,眼睛就好像开了....看透很多事物...:-(
 
宗教常常成为,我寻找答案的重要之处
 
一直不断问上帝...我该怎样做...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疯了....疯了...不懂是不是被会考压坏头脑,
我越来越搞不清自己除了课本,其他东西还记得哪些
 
忍了几天..终于敲打键盘,打下这些文字....
 
我好没用,好恨自己....
只会这样......
 
算了...我也不懂要怎样表达....
也不懂要怎样面对....
只是伤害了她.......................................
 
好自责...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