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这六天...要发霉了

明天终于要考试了...最近在家,真的快发霉了..不是读书就是....:-(
有时,真的快疯了...
跳棋..音乐...网络....电视...小说....幻想...成了休闲的必需品
可是...有时还是满足不了我那郁闷的心情...
是什么样的东西.....才可满足我那欲望?心境?

我开始想到未来的路要怎样走...为此感到很害怕...自卑...无助
我开始为未来害怕...眼前的考试...只要有读..就能应付..可是....

很久没慰问...朋友..你的心情..
我觉得“伤心”..轮流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我从你的情况,看出上星期的我...
今年好像都是这样...
所以我能开朗地面对现状的你^^
伤心就是...连敲打键盘的力气都没有....
可是我还是很想问“朋友,你怎么了?”
谁让你的“信用”破产?谁敢欺骗你这大姐头单纯的心?
不过还是算了....我们从没把心事告诉过对方....
因为...你有办法治愈你的心...你比我还要开朗
我伤心的事情,我不告诉你...你伤心的事情,你也不告诉我
这不是隐藏...我已习惯你对我的隐藏...而我原来也隐瞒了你许多关于我的事....
谁说好朋友就是要敞开心胸..把秘密全告诉她?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理解...才是最重要
但...在要紧的时候..你还是很愿意帮我...我也会帮你...
你真的很有“心”...是我见过,最重义气的朋友...

至少....你依然会找我玩...需要我...这样就足够了
很久没注意你...因为太注意课本..加上..你的身边多了一个L...而我则把“重心”放在P...
这次的考试...还是谢谢你...有你的帮助....并肩作战
这就是我们的友谊基础....

算了....加油啦...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