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可怕的气息

今天她的身上..似乎又散发着一股..骇人、陌生的气息..可怕..还是我想太多?
想靠近她...却不敢...
很久没看见她那样...很久没从她的身上感受那股气息
仔细想了之后..她和Y..都有同样的气息..就是生气或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用告诉旁人
旁人自然躲得远远的...很怕...
可是她们身旁的M...就没有那样...
其实,从小学开始...就很怕Y...><'' 原来也是因为那种气息
是气息还是感觉?
我想..就是因为这种气息...阻挠了人际关系....

我的身上..究竟散发着...怎样的气息?为何有种磁力..排斥?
为何...某些人对我...??? 明明和其他人熟...却对我那样?
我不禁怀疑自己的气息...是怎样的?
我猜..这不只是我的个性....问题...
我猜,我的气息...不是可怕..而是幼稚.....傻傻的...
所以他们才对我感到反感?

算了...只是....真的不喜欢这样....要分离了,变得这样陌生?冷清?
还是我想太多?是我想太多吗?
最近...还是别找她好...突然间变得好怕她
只是....难道...真的要???
还是,因为快毕业了...快解脱了....大家渐渐露出他们的真实的尾巴?面貌?
对,未来的欲望...开始蠢蠢欲动?


我想感情是我们无论在怎样多努力地付出,还是无法办到的....
没人能彻底地了解它..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也没人了解它为何会被冷落....
我也不能理解...为何我.....



算了....不去想那样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