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真我?假我?

抱歉,真不知道伤害了你。不管你懂不懂我,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真讨厌我自己,真没想到我的坦白竟然会...
为何会这样?玩过头了,还是不了解你?
这个画面,前不久就发生在我弟显露我的秘密给他人,惹到了我。:-(
真的很抱歉...没想到...
后来仔细想想,不明白你为何那样生气?
我不喜欢把我的事情全部告诉人,全部说出来...即使,原本事情不是那样
即使被误会,或许我是懒惰解释真实的事情,或许事态没那样严重
所以常常被误会,常常被骂
愿意承担这错误

黄珍琳..黄珍琳...你最近到底在想什么,为何会惹到这样多人?
今天连累了不少人
不被人理解习惯了....该做的都做了...
只是...真正我的秘密是死都不会告诉他人,无论是家人还是身边再好的朋友
说不出...
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只想成长....
改造自己
很多事情已经看开了...老问题,不想再去想了
一直烦恼,一直烦恼
必须面对正事,什么是重要的,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是朋友
会试着抛开朋友的包袱,追求想要的梦想
保持理智...保持理智。。。

不过今天还是觉得很高兴
能再次与你们相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