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毕业生...不同的心情

话说回来,还没为本人毕业一事在这里添上几笔的心情。
没错,我毕业了,彻彻底底地从中学毕业了。极力地想要改造自己,不光是外表。

假期的开端,几度懊恼,因为我们不像中五的学生一样可以嘻嘻哈哈地玩,他们还有中六可以上。

察觉中六毕业生和中五毕业生的心情有着天壤之别。
中五毕业生先计划和朋友一起去玩,享受天堂之乐,尽力地和朋友同学玩。因为他们第一次经历离别。深深地明白,离别滋味,不舍的心情是难免的。所以,我看见他们三天两头都是和朋友一起聚会,party...他们的心情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他们对同学不舍。善于直接表达心情。之后,各奔前程,NS...工作.....直到成绩出,学院...Foundation....中六....预计将是他们的首选之路。有者直接进入社会....

中六毕业生,则不同。我们的心情和他们相反。马上跌入懊恼的深渊,烦恼以后的路要怎样走。没有约彼此出来相会。对于和同学离别的心情,我却是没什么感觉。大慨是该玩的都玩了...满足了...因而昨日和学妹出来,心情没什么特别起伏。这是为何?╮(╯_╰)╭....总之就是多了一份哀愁。繁重要烦恼正事....


2010
重要的同学
重要的回忆
重要的牵绊
就藏在此图
不尽的欢乐
不尽的伤心
不尽的成长
不尽的陪伴
不尽的孤独
不尽的痛苦
不尽的回忆
就此埋下
期待日后的见面
期待日后的成长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