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亲戚之间的关系

     刚刚和同学在讨论亲戚之间的关系。难以想象,才1X 岁就当姑姑姨姨。之前,被朋友“姑姑”的关系已经搞混,她的侄女@@...很会误发信息给我。我很少看重这些关系,直到现在。因为,距离的遥远,很少接触他们。感觉陌生...或许连父母都不看重吧...最近才知道她是我的堂妹,还是被他人指点@@

    不过看见同学的外甥女,不懂为何从她外甥女的眼神中似乎看见什么..o.O..忧愁吗?为何小小年纪,眼神会是那样“有神”..还像经历过什么大事般?和我的两位小堂妹的眼神完全不同。我的小堂妹虽然成熟,但也没有露出那样的眼神。她的眼神跟同年龄不相称,她的妹妹也是那样。现代的小孩子真的是长熟....只能说,从那小孩子的照片的眼神中看出不一般的东西或感觉。这是什么?难以理解..不懂为何,她的母亲(照片)好像给我也有那种感觉.....还是我太幸福了?不过,家人说我很幼稚....任性...>< 唉,讨厌阿

   好久没见到小堂妹Ivy,隔了一年相见,她成熟了许多,皮肤也黝黑了许多。上次她和我们一起出来,二堂妹不知为何闷闷不乐。Ivy就在一旁好心的安慰她...像个小大人似的,而且她拍照也和以前不同。不张开口笑...我是一定张口要笑的,不然真的很难看=。=

   或许,很要好的亲戚其实难找吧...有点意外,昨日巧见远亲,以为她故意没认我(之前有几次对我视而不见),没想到还会叫我。还拉她的孙子跟我说话^^...有点感动,有点在乎...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