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学motor

    有两件事情是我认为很丢脸也是很落后的事情,第一就是这样迟了才拉头发,做女生。第二既是,年过2X,才开始学motor.隔了两年,因为害怕跌倒的缘故而不愿意去学。其中还有为了应付课业,而放弃学习。haiz...到底中六剥夺了我多少的岁月和东西。
   
     眼看着要重读law,就死都不想去重读重考。只好硬着头皮去学,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害怕,不过有进步很多。前年去学,过桥一直跌倒,而且腰会疼。发觉别人都没那样,为何我会那样?是不是姿势不对?是不是因为身上的毛病?厌恶这样的天性病,担心它会阻扰我学Motor,做其它的事情。昨日连续练了一个小时半,手疼还是其次,腰疼得不得了。一直忍着练习..回到家后就疼了一段时间。只有我会那样吗?不敢问师傅...不敢跟他们说出来

   今天母亲突然要我载她去外婆家送东西。>< 这还是我第一次上马路,还是载人。大慨不合格吧,才练几天而已。目前是没有害怕,只是在停下来的时候,刹车有点抓不稳,担心失去重心跌倒。

   发觉自己其实缺乏勇气...胆量。在面对某些事情,还是会害怕。希望,这个月自己能专心练motor..不管被其他人笑还是有多看扁。

    一个星期很快的就这样过去了,每天过着相同的日子。尽力的当个孝女,减少去年因课业压力而成的任性的坏脾气。

不能抱怨,
要忍耐,
要成长。
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

     很对不起学妹们,因为我的反悔,导致你们反目成仇。很讨厌自己做事的态度,不遵守约定,你们俩是和我最要好的学妹,此刻我也不懂要怎样解决你们的问题。你要气就气吧,我能忍受。是我错了,你和她的我不太懂。希望自己做事不要那样糊涂了><'' 靠不住...我也无言...面对这些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