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遵守你说的每句话

     不满,谁敢遵守他一生说过的每句话?老师在班上说的每句话,学生都听在心里头,因而有语病学生能马上反驳。可是,除了老师或者领导人物,我们平常是否也要遵行自己最每个人说的话?

   如果不能到时做到,就不要说出来。知道吗,因为你的一小句话,我可能期待了很久。可是就是那样也可能毁了一个人对你的信念。尊不遵守,答不答应~不要像大人哄小孩子一样。如果以后你的上司老板也拿你的薪水和你这样开玩笑,你的心情是如何?如果马上发现你说错话,或者你反悔,就要道歉。无论那是对错!无论你的心情如何!

   不要认为单纯的人就好哄,好骗。不要骗了他们单纯的心灵,不要认为心地被污染的人还是好骗。他们正等着你的一句话拯救他们。就好像遵循圣经的话语,如果身为基督领导者,态度也是如此...那....

   你们的性格,每时每刻都受到他人的考验~我也是.....虽然我糊涂,可是我到现在从来不会忘记哪些人答应过我的事情,却没有办到。不懂为何,我就是这点很会记仇。我会铭记在心里~不要再轻易相信任何人

受够,被人放鸽子的态度~
受够那些毁约的人的态度...
真让我失望,真是如此!
如果反悔,却没道歉,那更叫人生气!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