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唱K的晚上

LOl....我有很多very 三八的地方
19/20年,才第一次开金口唱K..== 不过那感觉...和气氛其实还不错,如果真享受在其中,蛮开心的
昨晚,在活动未开始就先到Medan找朋友们...
只见,QQ在忙着lelong lelong, 企图喂饱客人的肚子@@...
QQ虽然人不Q,不过好像注意到她的马尾很Q...@@..头发烫了?
J...让我感到些许的郁闷,当我朝向她走过去时,她竟然没认出是我Orz...我变了很多?除了外表,我还是我~~~LOL....废话的废话...,不过她也忙着lelong lelong..至于lelong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按摩椅之类的产品
无聊的在medan里 window shopping....,看见《佩枪的朱丽叶》...没有买..Orz...钱包不在身边..还是借来看好了..-.- 最近破财...等补好了,大慨不会买了吧

这次的活动是以老爸为老板为由邀请大伙儿来喝酒,聊天(他只喝几罐..,偶们几个则喝汽水~。~)
在活动开始的期间,咱们黄家三姐弟以沉默是金来适应场合,只享受美食~
不过,好冷啊....和被关进冰箱没两样~冰...
因为无聊,还翻开小说来看..but no mood reading novel...-.-
之后小弟金嗓子一开,全场的气氛被烧得热腾腾~两个“阿强”同时对唱...呵呵
小弟蛮会唱的,...
全场分两边,老爸那边就是高谈阔论~我们那边就是高个金曲
不明白,为何那里没有正版的《老鼠爱大米》歌曲?只有twins 版的...歌词改掉,唱不出==
最后我们一派和另外一派轮流唱....不到曲终~人就散了
家人没想到我们会那样唱..原以为早早就人散..呵呵

为何,我这样久才第一次去唱?其实去年在KCH,母亲的朋友的家里看过唱K...
居家唱K..那时独立屋,坐落在地势偏高的小山上,所以不用隔音设备,就可唱~@@ 还满喜欢按那个K机,好像玩游戏@@...DL你真调皮...
身边的好友似乎都是“好学生型”..所以很少唱~所以,偶..到现在才唱~

不错,难忘的一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