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新生活~打工记

        结束一月少奶奶的日子,进入打工的日子。这次我是在一间卖有机产品的小店打工~目前主要负责大头贴工作,就是帮忙顾客拍大头贴..新工作,没朋友~只有店长和老板。一间店,每天只有2-3个女生管理。一开始很累~不过“头头”们的人情味是不错,老板对员工很有礼貌。虽然还没熟到当朋友的程度,也不会严格。至少在你开工和放工的时候会向我们道安。这点是前任工作没有的。我喜欢这样...
     新工作,虽然看似简单,却要学习很多东西。要学很多,是要以数学金钱为伴的~刚开始先学习操纵机器,没想到还要学习操纵cashior的简单算法。过不久要看着一整天的resit算呀算~晕....我怕数字.偏要生活在数字中,否则亏了本钱,赔不了~一不小心丢了工~惨了...不行不行...一定要认真学习。
     新工作的店员们,其实还不熟。不是朋友关系,尤其是店长,和之前遇到的大姐头的个性一样的。只是比以前的还要罗嗦,警惕~认真...><'' 加上观察力很敏锐...几乎每时每刻都要和她在一起做整天....只是时不时听她在那里道人生道理...有时很怕她,但有时又...今天下午还把正在家里休息的我拉回去岗位...真是恐怖,一下子就讨到我的电话号码。反正要先和她交流先,不过有点那个...zzZzzzzz有时很怕她.....
     算了,以后还有时间...可能都是专注于自己的份内的工作就行了。现在我是尽量认真面对每件事情,不能用丝毫大意。否则惨兮兮,很怕。希望能记起每件所学习的事物,就是尽量记。>< 没办法,我想好好认真做好这份工作,学好motor...无论多累....这次不要糊涂了..><'' 小心点..

     明天又要学新的东西,加油!求主看顾我们..>< 压力确实很大,很多客人的时候,很忙的时候,常常休息不好~腰酸背痛...听说这是正常的。适应下就行了...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做full time...还是站在人多的店面~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