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自责

从前天开始,就频频出错
钱老是算不准...WHY!真的很讨厌自己,也惹火了店长或阿头们
我也很气,很累,很懊恼
不只算钱那关不会过,还有cashior.和leminate..的事情. :(...
我知道他们很气我了,>< 唉
明天一早又要准备去试考motor....还要做整天,而且明天的客人又多,都不懂自己能不能撑下去
还要忍受自己的错误,他人的眼光...
这几天心情都不太好...郁闷,压力...很重很重...
现在的我~就差没疯掉,
这就是社会..没人管你..没有朋友,出了错只能自己承受~承担
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还有星期一大考结果的紧张!还有店长的考试~:(

已经很认真地提醒自己不要犯错不要犯错,
结果...我真的行吗?!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