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出来

     今早爬了起来,想到前晚的怒火,我还是无法完全原谅你.因为你不只第一次对我这样,一直认为你比其他的朋友还要更了解我。因为我们相处不只一年...可是你还是对我那样。火了,虽然昨日我主动和你联络,但完全没有提起那晚的事情。我还没原谅你,因为你明知我的个性,我的脾气,却还是那样伤害我。虽然我懂你的处境..可是你还是有错在先。不是我自私,是好几次都这样!

     谁可以让我100%相信她们他们的?我想很少有人再让我完全相信她/他了,因为连她都对我那样。不想再轻易找谁出来,不想再受伤了..................................

     不想找你出来....也不想找你.....你的话让我迷惑....不懂干嘛自己会遇到一群老是放我鸽子的朋友们。说不讨厌是假的,我厌恶你们...............不想再对你付出任何心意。不然你只会认为我很好耍,很好玩

     怒火未消,怒火别灭..我要这样继续生气下去!短时间内,还是不要联络比较好...............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