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疯了

自己有着奇怪的个性,是没错
但,我认了今天的我...真的是闲到疯,颜面尽失...情何以堪
不小心祸从口出....啊..........我的面子往哪儿摆啊
真的是闷到疯了,产品的说明书不好好读,在那儿发呆==!
还是太期待明天书展的开始?

只是不懂为何一间小店,两个女生却像隔了一道墙...好羡慕其他店员和其他店员嘻嘻哈哈
人际关系的桥梁还真难建立啊,为何把自己包得这样紧?为何这样激动?
不明白....发觉她很在乎别人对她的批评....一句话就可以让她跳起来,把事情闹大
难怪连另外一位同事都遭殃,唉...............难以相处

我这小毛头,到底对社会懂什么?!
从明天开始,不管有没有客人,我都要做好自己...顾好客人先
把产品的说明书念好好的.....

今天的事情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

最近慢慢地被顾客称赞了,拍大头贴的顾客对我的称赞有加...XD...也慢慢的和某些顾客混熟
很好~黄珍琳,这证明你开始在那里有小许的知名度,证明你成功了一些些...
今天还有客人说我才做一个月,就这样顺,熟练...XD....说我很厉害~XD....高兴一下的
我会更努力地服侍客人的....
自己的拍照技术也进步了很多,
接下来就是慢慢地学习里面的东西...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