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书展大丰收

呵呵,在书展对面做工,就是有这样的“优待”...没卡可以向店员借,没钱也可以向店员借...不过反而是我借钱给他人=.=

今天是最后一天,店长一直拉我去看书,结果结果..在她的怂恿下~我又买了一本书~是名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因为我还没看过这本,觉得买了划算~就抛弃掉我的福尔摩斯的小说T^T

店长则买了很多杂志还有爱美的书籍...真的是人如其“美”...-.-!!!...有时真的不理解她的行为..难以捉摸....

算了,来看看这次我在书展里扫的货吧
1)河两岸 (红蜻蜓出版社)
2)月亮城(最后变成弟弟出钱,hehe)(红蜻蜓出版社)
3)《俞林·留汉》秦文君
4) 卫斯理的《烈火女》
5)《三言》
6)《二拍》
7)《长生殿》
8)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这些书加上朋友借的,大慨有11本书还没看完,zzzzZzzzz怎样看哦...zzz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