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恭喜老弟考到佳绩!

恭喜老弟在此考到9A的状元,父母的脸上见笑~电脑随时到手....

真的很高兴,我和他在过去两年内拼出的努力没有白费。至少没让父母丢脸:)

仔细想了之后,他真的是很努力,他SPM的成绩远远超过PMR....他的潜力无限量...证明努力是可以超过潜力的....

我呢?离A就差那么一步.....但至少有两科B+....:)....和以前的我,差很远。我也是很拼很拼才拿到那样的成绩...至少我的努力只差他那么几步。我们是不管要怎样努力,都还是一样会玩电脑的。

我们姐弟的努力没白费

他成绩好,我是成绩过关...都考得不错~可谓双喜临门....=)....

加油啦,彼此的路还很长呢!可以暂时庆祝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