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一个月了

      做了一个月的工,开始做得熟练。今天也被客人称赞我,不像是做一个月的员工。因为我很会讲..:)...真的很高兴,能被他们这样称赞。当初做的时候,自己也是吃了不少的苦。要受到考motor和成绩的心灵煎熬。还有他人的冷眼旁观..阿头们的压力...不过,开始慢慢地和顾客打哈,混熟。这证明自己能拉到顾客

     对产品的功能,尤其是Biogreen品牌的...要一直背背背,读读读。其实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自己真的学习到不少东西。对营养和健康的研究,照片的知识~获益不浅。产品的理解,让我对“健康”的理解更多,自然也增添了对顾客解释的心心。也能帮到家人...没想到自己能成长这样多~

   何谓学习?就是除了要读~还有要说,要听,这样才能理解。要自己研究....经历..:)..这就是学习..

      店长~其实不讨厌她,不懂最近为何她在我的面前展露本性...=.='' 实在可爱,对我很好...跟前几个星期的她完全不同。我们也开始渐渐混熟,慢慢地了解彼此。只是某些事情,还是互相隐瞒的好~但不过分。她做事认真,观察细微,懂事。所以和她就是有一种..一种...难以解释的“合”.....因为我懂,她懂...我做错事,她明白是她承担~但我不想她承担...我会知道她也有做错事的时候,但她自己也很清楚~所以我也不会说她,讲她的坏话。顾客来,朋友来~是顾客优先..这点她好像也做到,我难做到..已经在尽力了...自己也尽量地在配合她...上次和同事在店外聊天聊得正爽,她就在里面碎碎念。一直在想,这间店里,主要是我和她两人来管理吗?还是另外一位同事?上次书展,她却拉我去看书,把另一个同事丢在店里的..o.O....我就是要配合她?zzzZzZ..有些事情还没完全想通~她的性格,还在摸索中

    不懂她和同事是怎么了...反正我才不怕,我不会在她们的背后胡造谣言...我不怕她们~我是没做错事..只是某些话,自己还是担心的好~她的消息灵通得让我发指~~LOL~~~算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和她们合作愉快~少闹事为妙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