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Pass了

感谢主,练习了两个月整~在很多人不看好,条件对我相当不利的情况下,我终于Pass了。

眼看L牌上的日期就要过期了,加上资料失踪去,只有这星期~最后一次生死关键的考试!Failed,就要连Law都重读。幸好星期日的试考~过了,不过后来我没有去练习,因为下雨或笨笨的不懂时间,所以今天的考试对我来说相当危险。因为没有练习,加上那里有好些人在上星期在桥上那关过不了。我不是更惨?得知今早二位朋友其一不过关,担心了。不过感谢S,告诉我糖果减紧张法,最后真的奏效了。

今天考motor...我干脆拿前面几号的号码,快考好,快过~和Pra Test的情况一样。没想到会用到另一派从没用过的师父的motor..红色 wave 100,这个对我来说有点危险。== 但还好过了,队员说看到我过桥时,手抖得很厉害,过桥有点不稳。感谢主,最终过了...过桥后,我就不怕后面的难关~刹车还ok咯。终于~~~我终于pass了,这好像在做梦,因为很多人都在正考时失误。

考完,见到男师父,他说在Last Minit过啦,><''..Lol...的确是last minit...有点难相信,自己这样差,才练两个月就pass,而且最后的几天还是没有去练习的。这里不得不赞自己真的是天才。O(∩_∩)O哈哈~这下子我真的不用担心law不law的问题了,慢点可以准备去学车..可是...T^T...没空

~~~~~~~~~~~~~~~~~~~~~~~~~~~~~~~~~~~~~~~~~~~~~~~~~~~~~~~~~~~~~~~~~~~~~~·

回到岗位上,不懂阿头今天是吃了什么炸药,一直boom我...我就那样吞下,我知道我的学习能力不太好,不过还好她没有拿其他的事情无缘无故boom我,我也就接受。总觉得有些事情必须和她讲清楚,是她压力太大?还是这么怕我们在背后讲她坏话?她的个性我不是没见过,这句话和其他曾经教过我的,还是担任过我的”阿头“们的话几乎一样,但我就是想不起来是谁对我说过同样这句话的。"等我骂你,你又在说我凶"。她说过的很多话,很多人曾经也对我说过一样的话,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奇怪~也没有觉得她怎样

今天被她吓得不知所措~还好明天她off...暂时不用看到她...松了一口气~hu~算了,认真地做下去吧..至少今天没犯什么大错,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还不错~钱没算错~Leminate也没有出错..感谢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