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同事

       Lol...店长和店员...还有我这个小店员...昨日她请假,没想到今天她立刻带病上班。而且还是发泄出来,这阿头在其它工作见过类似的。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进入那种关系间。才刚做不到两个星期的我,没说很看重“同事”这身份,一直以来以“井水不犯河水”来对待她们。尤其是店长,从没把她们但朋友看待,我也不是因着人际关系才到这间小店做工。纯粹只是自己要做,自己需要学习而已。我不会感到寂寞,因为在那里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让我痛苦的是..我做不来,惹祸...状态不好

       店长人很美,是个有话直说的人,不过只会针对你的工作或个性毛病指责而已,说话带刺,但不过分。是个相当勤劳而且有能力的人。这点我认同,所以做事总是配合她,听她的话...每天就是和她两人在店里做工。她很会抓我的讲话的毛病,而且抓得很仔细==..反正目前我的老师就是她,我不讨厌她,但压力很大。所以我会尽量做好每件事...><''有些事情还是很难说的..反正各人有各人的痛苦。她今天在我的面前就那样哭了出来,顿时间感到不知所措。这是我第一次碰到的情况,我很.....才做不久就那样....我和她其实不多话,但都懂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就对。目前还在适应期,所以压力难免会大。没有一份工是轻松的~这是事实没错。

         店员Winnie...是做了半年。学历不高,但做工不少工,有男朋友。店长和店员都有伴,只有我是-.- 单身汉。其他关于这两位的事情,我不懂...
        这两位看得出她们不合,只是我没有多说。店长也对我的观察力略感意外...因为我并不是单单看管外面而已。只是今天她近于崩溃了,忍受不了...

       真的很怕触到人际关系的地雷,受伤的不只是自己....同事间的相处是怎样的?只是三个女生~女性来管理的店面,难以想象。而且关系这样复杂,这就是社会的复杂?我对待人就是这样的,会关心...问候而已...还有老板~老板意外的人很好,还为我检查眼镜,这点我相当感谢他。期待我那“重生”的双眼。

      希望过了今天,明天就会没事。只是怕星期六那位店员上班,不懂为何她无事散播谣言。这种人,看多了。但对当事人有如数把无数次的利刃刺在心上。痛也~~伤也~

       不过,工作归工作~私人归私人,希望我是不会把个人恩怨带到工作上去,即使心情不好,脸黑黑也一样。情绪还是要控制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