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生病

        是病坏了脑袋吗?还是身体?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坏到健康,前几天发烧...起来后感到晕眩,恶心想吐。在怀疑是不是夏天中暑,本以为就这样让它病吧。难得生病一场,很没力.自从前天捐血之后,整个人就像行尸般度过,睡睡睡..时不时窝在床上..头很痛。我就这样1让自己颓废了几天,因为真的不能理解他们...真的不能接受。

      不想说的事情太多了,谢谢朋友很多人的关心。很多事情不是不愿意说,而是想保留我最后的自尊心,请尊重我。有时希望她们来关心我,可是又不希望over...不懂是对是错....

    还是觉得恶心,想吐..

有些事情我们还是装作不认识好了,会是人生的过客...
只是最近还想再找她聊,不管她有没有把我当朋友看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